多媒体总结暨多媒体管理员颁奖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12

 

为贯彻多媒体教学深度,多媒体教学管理部于2018年5月31日在410教室举行“多媒体总结暨优秀管理员颁奖大会”。教育技术中心王晓春处长,教育技术中心唐海峰副处长,多媒体教学管理部王清河主任,岳少博老师,曹曦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王清河主任为本次大会致辞,王主任提到本学年的多媒体教学进展顺利,并为一年来为多媒体教学付出努力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

唐海峰副处长、王清河主任、岳少博老师及各位组长为大三优秀多媒体管理员、优秀组长颁奖。

唐海峰副处长最后做总结发言,强调无论办什么工作,都应认真对待,并对在三年来认真为多媒体教学做出努力的即将实习的大三多媒体管理员表示祝愿,愿他们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对待工作依旧保持这份热忱之心。

多媒体总结暨多媒体管理员颁奖大会圆满结束,优秀管理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Copyright ©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