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一期)基础平台部分项目实施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我校于2021年7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了承德医学院智慧校园(一期)基础平台部分项目实施启动会。副校长翟玉建主持召开,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科技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或代表以及中国建设银行承德分行行长马助国一行和实施单位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翟玉建指出,学校与建行共同严把质量关,经过检测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合格的产品。实施阶段各部门要继续保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主动地相互配合,将智慧校园项目打造成承德地区的“名片项目

建行马助国行长表示,一直以来学校与建行的目标一致,都是将项目尽可能的做到最优、最好。希望三方在接下来的项目实施中继续深度合作,早日高质量超额完成既定目标。

教育技术中心王晓春主任对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建设内容做了整体介绍,并就信息标准制定、数据治理、系统对接等提出了建议。

金智教育的代表做了产品和项目拟实施流程的介绍。各部门就系统部署、平台对接等内容做了简要交流。会议明确了各部门及各系统的联络人并建立了项目通讯录。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