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3月17日上午在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公共教辅党委委员高雅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程序进行。由支部书记介绍参加人员、明确会议主题和要求,介绍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通报问题查摆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并针对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互批评;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高雅佳在点评中对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建议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身技术理论水平,提高服务意识的同时,要加强自身宣传,使师生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按照问题清单、对照先进党支部找差距补短板。

会后,教育技术中心支委会结合党员自评、互评和党员日常现实表现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组织评定。


Copyright ©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