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为响应学校2021年工作部署会及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3.23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在行政楼101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动员大会。翟玉建副校长、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春主任主持。王晓春从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服务保障工作、网络安全工作、重点项目、学习新技术六个方面对教育技术中心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以学党史和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抓手,以建设医科大学为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王晓春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分别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就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翟玉建副校长对教育技术中心2021年工作与了指导并提出要求。翟校长指出,中心的会议规范,工作要点仔细、实用。在全年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史学习的相关要求;做好网络安全相关技术工作,尤其是配合学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服务,保障网络畅通、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为师生排忧解难;做好智慧校园等项目,助力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为了医科大学目标不断努力。        

   

翟校长讲话    


Copyright ©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