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实效办实事——线下教学前,教育技术中心对我校多媒体进行全面检测维护

发布日期:2021-04-16

 

线下教学之初,教育技术中心为了确保我校网络多媒体教学正常开展,对全校网络多媒体教学环境进行了检修、测试调试等工作。

QQ图片20210416094434


首先,教育技术中心对中心机房的教学服务器、网络环境进行检测、维护。然后,教育技术中心及相关人员对全校多媒体设备进行了除尘检修、换灯泡、设备整理、线路整修、系统软件调试维护等工作;为方便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多媒体教学,对有关设备进行了检测调试。

QQ图片20210416094906

在学生返校之际,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了多媒体管理员,对全校多媒体进行了课前检测,检测中发现了flash插件与360浏览器兼容性问题,为了不影响授课,教育技术中心立即组织人员连夜开展工作,节假日不休,研究所发生的问题,最终得出360浏览器和flash插件存在版本问题。加之浏览器长期使用残留了大量垃圾数据及cookei导致显示不正常,据此决定,下载更加安全的浏览器和flash插件,之后,在课件管理室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均正常使用。

QQ图片20210416095356


QQ图片20210416095735


随后,中心立即组织多媒体管理员,在教学楼的多媒体进行安装测试,教学楼的全部多媒体均能正常使用。接下来我们将把学校所有各类多媒体进行全部安装推广应用。

下一步,中心将把我们本次研究成果共享给全体教师员工。为了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中心全体员工一致表示,细心钻研业务,应对突如其来的网络不良对抗,为师生铺设良好的网络运行环境,解决教师网络授课的后顾之忧,减轻师生网络授课负担;为我校早日实现医科大学的目标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