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自愿、双赢、担当-------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多媒体管理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419日中午,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体多媒体管理员大会,强调了多媒体管理员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自愿参加,参加后承诺担当多媒体管理员的责任和义务。多媒体管理员在我校教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每个管理员的劳动都获得了双赢:一赢是多媒体管理员自身可获得很多计算机应用知识;另一赢是解决了教师课堂上多媒体应用的困扰。

会上,强调了用电安全及管理的责任、义务和技术等问题,管理员们一致认为:一定在业余时间多学一些计算机应用知识,一方面为老师授课助力;另一方面为掌握知识、提高素质、拓展技能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教育技术中心老师做了总结,要求管理员在技术上提高自身能力,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做好多媒体教学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19145037


Copyright ©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