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与服务学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2021520日,在教学楼107教室,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与服务调研座谈会,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晓春、教育技术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多媒体教学管理部全体人员、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和部分多媒体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概况、正在实施的一卡通的情况以及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的情况;随后,师生就网络使用、多媒体教室、“一卡通”的使用与管理、网络安全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对于可及时处理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复杂问题,进行了解释,明确了解决思路和时限,涉及其他部门的,整理后反馈给相关部门。会上还就“十四五”规划智慧校园建设征求了学生的意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育技术中心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信息化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者:曹 

审核人:王晓春


Copyright ©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