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建设银行(承德分行)举行智慧校园二期项目会谈

发布日期:2022-03-07

 

2022年3月7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承德分行)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了智慧校园二期项目会谈。翟玉建副校长就双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务实合作、互利共赢、服务师生等方面,与中国建设银行(承德分行)葛国锋行长一行深入交流。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财处、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以及建行承德分行随行人员参加了会谈。

翟玉建副校长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以及师生的使用体验。建行在全国高校中有许多智慧校园的成功案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充分磋商、加快务实合作步伐,扩大合作领域,努力完成承德医学院智慧校园项目建设,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葛国锋行长表示,将继续全力推进智慧校园项目,尽可能的满足校方建设需求,进一步深入对接沟通,力争与承德医学院务实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双方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快速稳妥地完成项目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并达成了进一步共识。

翟玉建副校长讲话

 

双方深入交流意见



Copyright ©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