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VPN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22-04-07

 

为提高服务水平及系统的安全性,教育技术中心对承医VPN服务进行了整体优化,目前系统已经接入承医“一网通办”平台。使用方法如下:

一. PC端使用

1. 浏览器输入地址 https://vpn.cdmc.edu.cn:11201 ,进入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后即可访问(一网通办平台账号按照提示激活后方可使用),如图1;学校官网快速通道及一网通办平台均设有VPN登录入口如图2、图3,也可直接点击进入。

 

1

2

 

3

2. 若您需要使用客户端(如财务用友软件),则需安装下载客户端,如图4,按照电脑操作系统下载对应版本客户端,下载成功后,找到对应安装包,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进行安装。


4

3. 安装完成之后,返回下载客户端界面,点击“刷新”按钮,系统自动加载VPN资源,显示如图5界面代表安装成功,此时即可正常访问校内资源。

5

二.手机端使用

应用商店中安装“今日校园”APP,使用一网通办平台用户名密码登录后,点击底部校内服务栏目中的“承医VPN”即可访问校内资源如图6


6

三.说明

1. 下载atrust安装包后,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程序,否则可能出现安装不成功现象。

2. 安装完成后,电脑桌面出现“atrust”快捷方式,请勿卸载。

3. VPN原登陆方式仍可使用可能会出现登录不成功的现象,建议使用以上方式登录。

4. 电脑端与手机端账号通用,激活一次即可。

5. 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咨询2291267



Copyright ©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