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校园网内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14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网络强国建设等重要论述,根据《河北省教育系统2023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等规范、制度,现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自行排查目前使用的计算机软件(含在用信息系统)是否为正版软件,重点排查操作系统、办公、杀毒、工业设计等软件是否有采购合同、授权等合法证明。

   2.做好正版软件相关预算。信息化项目应将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及办公、网络安全、工业设计等软件单独列支,并鼓励使用国产化软件。

          即日起,对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未有正版授权的信息系统不再允许上线使用,新建项目对未使用国产化软件的应做详细技术说明。

          对未有相关正版软件授权的校园网用户不再提供网络服务。

                                                          

                                           教育技术中心

                                          2023年9月14日


Copyright ©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