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到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2

 

5月12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和中心全体人员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首先,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晓春介绍了学校信息化概况。2016年建设的有线、无线网络基础设施基本完善。多年来各信息系统有长足发展,覆盖学校办公、教学、科研、财务、校园安全、校内门禁、监控、学生就餐、校内生活、家属区水电管理等各方面。

其次,王主任也反馈了中心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严重不足。由原有的15人减少到10人。现有工作人员工作压力大,梯队建设更完全无从谈起。已10余年未进新人,急需新生力量。提高网络安全值班待遇。

翟校长的调研活动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希望待解决的问题能够得到完美的解决。



Copyright ©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